卡通习练者1276

科幻小说平机王趣说烂游戏的故事

科幻小说平机王趣说烂游戏的故事

    各位朋友,科幻小说平机王是作者卡通习练者工作之余专程为你们创作的,永久免费,永不断载,讲述了经典游戏文化和生活中和游戏有关的故事。科幻小说《平机王》永久免费,永不断载,正在慢速准备最新的章节,不久必将更新。

    科幻小说《平机王》讲述经典游戏文化,也趣说烂游戏的故事。

    有许多好游戏、经典游戏,也有许多烂游戏。有的游戏烂在设定上,如FC版的圣火列传,关底战斗需要玩家连打A、B键蓄力,以及不吃粮食会饿死的设定令玩家汗颜,影响玩家的积极性;有的游戏烂在难度上,如FC上的魔界村、神圣救世主等游戏,玩家面对过高难度的挑战,而丧失了玩游戏的积极性;有的游戏烂在山寨上,如外星、南晶等山寨FC游戏公司,制作了许多山寨游戏,可玩性很差,平衡度很差,游戏背景画面又是盗版了许多其他游戏的素材,令玩家作呕;有的游戏烂在充值买装备上,比如现今流行的一些升级打怪的网游,需要玩家充值购买装备才能通关,缺乏建设性和可玩性,还会误导许多心智未成熟的未成年玩家,误导他们的消费观念等;有的游戏烂在美工上,如一些FC、MD、SFC等平台上仓促上市的游戏,许多关卡画面都制作得半吊子,严重影响了玩家的体验;有的游戏烂在程序和玩法设定上,如FC版的加其夫天国与地狱,惯性的设置以及分屏的跳跃难坏了无数不适应其操作的动作游戏苦手;有的游戏烂在剧情狗血上,如FC包青天三侠五义、水浒三国等一系列照搬照抄民间传说和古典文学名著,并添油加醋地设置了许多狗血脑残烂段子,令玩家吐血。

    玩家朋友,你玩过哪些烂游戏?哪部烂游戏让你有打人的冲动?你怎样看烂游戏?你为哪些烂游戏买过单?

    这却又是另一个看似简单,实则深刻,耐人寻味,令人深思的现实话题。

评论

热度(8)